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八建集团为秦安丁山村修建产业路

 2019/03/05/ 14:2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政府网消息,近日,甘肃八建集团建业工程有限公司投资3万余元,为王窑镇丁山村开通了一条产业路,盘活了以前路况不好的荒地100多亩。
    丁山村位于秦安县西部,该村有三个村民小组总人口125户611人,其中耕种道路条件最差的是一组和二组,由于交通条件不便,致使村中一百多亩土地荒废无法耕种。在了解到该村的实际情况后,八建集团积极组织人员进行规划,在去年为一组投资2万元修建产业路1.5公里的基础上,今年又为二组修建了一条长3.5公里,宽2.5米的产业路和5个排水涵洞,累计为该村修建产业路5公里,有效解决了老百姓种地难的问题。


    “丁山二组大概要荒100来亩地,荒了七八年了,这一次把路推开,老百姓栽些苹果树、花椒树,三轮车也就能到地里了,地也就不荒了,这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实事。”村支书张让锁一脸兴奋地说到。
    据悉,自“百企帮百村活动”开展以来,在县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和引导下,甘肃八建集团建业工程公司为其结对帮扶的丁山村捐款捐物、修建农家书屋、建造垃圾收集房和焚烧炉,今年年初又投资3万余元新建了一条村民产业路,盘活了村民100多亩的荒废田园。用实际行动参与脱贫攻坚,助力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