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2019/03/05/ 14:23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政府网消息,3月2日,麦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杜峥嵘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福光,区法院院长、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余翔,区检察院检察长、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国仓,市公安局副局长、区公安局局长、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世和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部分区直部门、单位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张智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扛起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刀刃向内查不足、找问题,从严从实深挖排摸线索,态度坚定、旗帜鲜明地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张智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在线索排查核查、依法打击、破网除伞、重点整治、宣传发动上再聚焦再发力,确保完成今年“深挖治根”的年度目标。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促检查,切实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坚决打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作出积极贡献。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政法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