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19/03/04/ 15:21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外宣办消息,2月28日,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雷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保持政治定力,从具体节点、具体问题抓起,以点带面、串点成线、持续坚守;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事事率先垂范、时时以身作则、处处严于律己,层层落实责任;要做实做细监督,使监督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力,更加实效;要聚焦突出问题,把监督力量和执纪力度向突出问题和重点领域集中,找准“靶子”、查清“病灶”,实施精准治理,做到因地制宜、对症下药;要健全长效机制,狠抓制度执行,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有力推动标本兼治。要坚持问题导向,扛起整改责任,坚决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认清形势抓整改,对反馈意见尽快分解交办,限时整改;要对共性问题先行自查自验、举一反三,从每个环节入手,将每个步骤过细,打通扶贫政策进村入户“最后一公里”;要督查问责抓整改,对不担当、不作为的人和事及时问责处理。

    雷鸣要求,全区上下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要扎实做好迎接省上2018年脱贫攻坚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基础工作,确保工作无疏漏、软件均合格、硬件全达标;要抓好以春季果树建园为主的产业培育,把“人均两亩园、收入上万元”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工作,对全区各类重大项目进行归纳统计,摸清情况,严格按照重大项目推进管理办法全力推进;要抓好社会维稳和扫黑除恶工作,在线索排查核查、依法打击、破网除伞、重点整治、宣传发动方面再聚焦、再发力;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为总抓手,将环境整治与全域无垃圾治理、河长制落实、厕所革命、“八差”整治、村容村貌提升等结合起来,综合施策,试点先行,现场推进,全面消除“视觉贫困”;要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确保不留死角、不留尾巴;要抓好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工作,选优配强村级带头人,建强战斗堡垒,全面夯实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层基础。

    宋丕林、刘文玺、王永刚、刘小平、赵虎生、王晓彤、安敏峰、姚永彦等区四大组织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