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清水县举行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2019/03/04/ 15:20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清水县政府网消息,2月28日,清水县举行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玉贤,副县长张军出席启动仪式,各乡镇分管领导,县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干部职工,驻地部队代表和退役军人代表约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副县长张军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张军强调,悬挂光荣牌工作,是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有效行动。退役军人事务局、18乡镇要通力协作,紧密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次光荣牌悬挂工作。

    张军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工作督促指导,确保各乡镇在4月1日前全面完成悬挂任务;要仔细对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数据,严格审核和全面覆盖悬挂对象,确保光荣牌悬挂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职能部门和各乡镇,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以本次悬挂光荣牌仪式为契机,深化巩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等各项工作成果,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工作原则,做实做细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各项工作。



    (颁发光荣牌)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