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武山召开产业开发专责工作组会议

 2019/03/04/ 15:15 来源:天天天水网

115d919076544c7ebc9be5fcff4e7d24.jpg

    天天天水网讯 据武山县政府网消息,2月28日,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产业开发专责工作组专责会议。县产业开发专责工作组组长、县政府副县长令军强出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县农发公司负责人和县产业开发专责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2019年产业扶贫资金安排情况、贫困村入股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项目资金安排计划、天津帮扶产业扶持资金安排计划,安排部署了农村“三变”改革资金入股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后续监管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我县整县脱贫已经到了迎接国家和省级考核验收的关键时刻,县产业开发专责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抓好产业扶贫工作,用足用好产业扶贫资金。要积极推行“龙头企业(合作社)+村集体+贫困户”带贫模式上,严格按照《武山县扶贫资金入股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带动贫困户发展项目实施细则(试行)》要求,规范入股程序,强化后续监管,确保产业扶贫资金用到刀刃上,发挥最大效益。县农业、畜牧、蔬菜、果业等部门要围绕蔬菜、中药材、果品种植、畜禽养殖等,大力开展技术指导、科技培训,使龙头企业、合作社和贫困户熟练掌握种养殖实用技术,提高贫困户科技应用率,切实提升产业扶贫成效。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