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省供销联社调研清水近期重点工作

 2019/03/01/ 14:53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清水县政府网消息,2月25日,省供销联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寇明尚,合作指导处处长李德军等一行来我县对供销联社近期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市长助理李敬峰、市供销联社主任陈世平、副县长马小平陪同调研。

    寇明尚一行先后深入金集镇供销综合服务社、农资企业及销售网点、宏昊花椒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贾川乡董湾村,县农发公司,就全省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春耕农资储备供应情况、乡村加油站选点报备情况进行调研。

 



    寇明尚强调,春耕在即,为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让广大农民用上放心农资,各基层社要将储备农资保春耕作为民生责任,把脱贫攻坚当作政治任务,全力做好农资的储备销售配送工作,做到不误农时,不误生产;各基层社要依托“三变”改革,培育出一批有作为、敢作为的优秀合作社带头人,积极组建合作联社,充分利用省市县给予的政策扶持,带动更多的农户加入合作社入股分红,通过产业带贫、就业带贫,助推脱贫攻坚。

    寇明尚指出,县供销联社要按照资源整合、功能整合、集中优势资源推进乡村加油站建设的思路,将省能源公司清水分公司和县农发公司的资源进行整合,探索成立能源股份公司,通过股份合作的方式统筹解决资金、人员短缺的问题,实现项目的规范高效运转;要进一步优化供销合作社基层网点,积极主动与其他部门协调联系,充分考虑加油站点的选址、规划、布局,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进度,带动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力争把清水县建设成为“全省油气现代化示范县”。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