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县14个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2019/03/01/ 14:51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政府网消息,2月28日,秦安县城西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项目、峡口葫芦河大桥加宽改造工程、街泉西路市政道路工程等14个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市政府副秘书长左绍君,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王炤俊,市建设局副局长马顺祥,市水务局副局长庞世忠,秦安县领导程江芬、杨仁义、王龙强、杨喜春、宋捷、马小卉、刘小秦,以及有关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干部群众代表,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作了致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喜春介绍了项目概况;项目施工单位代表甘肃嘉威建筑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项目监理单位代表鸿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作了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开工仪式由县委副书记王龙强主持。


    

    赵四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14个新建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2018年,秦安县全年实施各类建设项目122项,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5.11亿元,同比增长13.65%,増速连续11个月位居全市第一,为推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止滑趋稳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天开工的14个项目,涵盖了社会事业、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等多个方面,项目体量较大、关联度较强对于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改善城乡基础条件、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具有重大作用。他希望秦安县要进一步鼓足干劲,集中力量,强化调度,全力做好新开工项目的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推动今年整县脱贫摘帽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希望各项目管理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认真执行项目建设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工程施工、安全监管等各项措施,努力把每个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安全、放心工程。


    

    程江芬说,秦安县城西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等14个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以项目的集中开工鞭策和激励全县上下要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饱满的斗志,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砥砺奋进,真抓实干,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高质量完成年度预期增长目标。全县上下一定要增强发展意识,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以项目的大建设推动经济的大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服务好、合力保障好、倾力支持好项目建设,着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确保各项目按计划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要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建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放心工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开工仪式现场)
 

    2019年,秦安县共有各类拟建设项目114个(续建52项,新建62项)。总投资207.52亿元。主要涉及农业、水务、交通、城乡基础设施等13个方面。其中,目前集中开工的14个建设项目总投资31.28亿元,项目涉及七个方面,一是棚改项目1个,为城西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建设项目;二是教育项目5个,分别为:秦安县第二中学食堂建设项目,五营学区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安伏中心小学建设项目,五营中心小学建设项目,西川中学运动场建设项目;三是城市基础设施项目2个,分别为:秦安县峡口葫芦河大桥加宽改造工程,街泉西路市政道路工程;四是农村公路项目2个,分别为:秦安县X453线王铺至青林公路“畅返不畅”整治工程,秦安县Y657线喇嘛墩至双庙公路“畅返不畅”整治工程;五是水利项目1个,为2019年脱贫攻坚农村供水巩固提升工程;六是供电基础设施项目1个,为秦安县2018年调增配电网工程;七是房地产项目2个,分别为:颐达晟府、中梁·秦安壹号院建设项目。14个建设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助力美丽秦安建设。


    

    开工仪式结束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一行还深入到部分项目建设现场就秦安县已开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观摩。




    (开工仪式现场)


 











    (秦安县档案馆)





(中梁·秦安壹号院建设项目)






    (西滨河路南延段道路项目)



(秦安·时代广场)


(秦安县城西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






    (秦安·时代广场)



(秦安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项目)



(秦安县郑川片区)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