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天水总工会专场招聘会3月2日举办

 2019/03/01/ 14:38 来源:天天天水网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就业工作,充分满足各用人单位对人才招聘的需求,努力为各类求职人员及高校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对接服务平台,使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更好的利用现场人力资源招聘会求职和选才,根据甘肃省总工会统一安排,天水市总工会决定于2019年3月2日(星期六)在天水市秦州区中心广场举办天水市2019年工会春风行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和各企事业单位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天水市总工会 天水市司法局 天水市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天水市秦州区总工会 天水市秦州区司法局 天水市秦州区妇女联合会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日(星期六)9:00-15:00

  地点:天水市秦州区中心广场。

  三、参会范围

  (一)市内外各类国有企事业单位、非公单位、医疗机构、大中专院校(含民办)、科研院所、经济协作组织等单位。

  (二)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未就业青年;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城镇下岗失业人员、自谋职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

  四、服务内容

  (一)为用人单位及求职人员搭建双向选择平台。

  (二)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展位、发布岗位信息、推荐所需人才。

  (三)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五、参会办法

  (一)企业需提供的资料

  1.多证合一营业执照或者事业法人证等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企业报名

  1.网上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到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之前。企业将所需资料的扫描版发送到邮箱tsszghjy@126.com以备审查,并制作好企业X展架。

  2.现场报名。经网上审查合格的单位或现场直接报名的单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现场招聘会举办前到天水市秦州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大厅招聘处报名登记,并准备好电子版招聘简章。

  (三)求职报名

  1.网上报名。2019年2月28日之前已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将在天水第一人才网(ts.gsrcsc.cn)同时发布。求职者根据公布的招聘岗位信息,填写应聘单位和岗位,在网上投递简历,一是登录天水人才网进入“网上注册”填写个人求职登记;二是关注天水市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招聘求职”模块进行求职报名登记。凡是网上投递的求职简历在招聘会举办前将提供给应聘企业,求职者只需携带相关资料在招聘会现场应聘企业展位处进行求职面试。

  2.现场报名。求职者携带相关资料,参加招聘会,现场报名面试。

  (四)各参会单位按报名先后顺序选展并办理相关手续。

  地址:天水市秦州区聊家磨(天水市秦州区总工会职工服务大厅)

  招聘单位咨询值班电话:18719893471 18193829607 13369382671 18093856052

  单位电话:(0938)8570068

  天水市总工会就业网,网 址:http://ts.gsrcsc.cn

  天水市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意见建议邮箱:tsszghjy@126.com

天水市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2月27日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