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武山掀起扫黑除恶斗争宣传热潮

 2019/02/21/ 10:24 来源:天天天水网

e6340cfe1362417c968d853a787265a9.png

    天天天水网讯 据武山县政府网消息,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约谈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后,武山县各乡镇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全面安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宣传载体、积极发动群众,借助春节期间集中开展群众文化娱乐活动的有利契机,将扫黑除恶宣传与春节民俗活动有机融合,切实掀起了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

a6f70e74093f4e2481b29f24bed7b1ee.png

    农村春节文化活动序幕拉开之后,各乡镇按照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精心组织、主动引导,动员各村组、社区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作为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社火表演、文艺晚会等平台,扎实开展多样化的集中宣传活动。尤其是18日、19日,全县各乡镇、单位、村组、社区秧歌队分别集中在洛门镇、城关镇进行春节社火汇演,参演乡镇广泛发动群众,采取装饰宣传花车、搭举横幅标语、设置流动宣传车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律,在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中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一场流动性强、覆盖面广、效果良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型宣传展示。

d9ad6ade05f544b5b0c536e26c009e84.png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文化活动期间,全县各乡镇共组织宣传队20余个,装配宣传彩车30余辆,搭挂宣传横幅标语60余幅,开展集中宣传活动55场次,通过社火汇演+扫黑除恶宣传的方式,受教育群众达二十余万人,进一步拓展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提升了群众政策知晓率,营造了人人参与专项斗争、积极举报黑恶犯罪、全力推动平安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257de675692840e4a0011064c62fd3ac.png

67a190bed66e40b29f16ea9a2dd85a4e.png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