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张家川召开危房改造工作部署会

 2019/02/21/ 09:35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张家川县政府网消息,2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晰主持召开全县危房改造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分析当前危房改造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全县危房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李肖锋、马筱宁、关春生、妥保平、马国杰、张彦林及县财政局、发改局、扶贫办、审计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县住建局、张家川镇、闫家乡等部门和乡镇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住房安全是实现“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的重要工作,也是贫困户脱贫退出验收的硬性指标。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进一步靠实责任,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履职尽责,聚焦工作目标,紧盯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危房改造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效,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资金监管和跟踪审计,倒排工期、健全档案,加大技术指导,大力宣传政策,广泛动员群众,及时入住新居,努力为贫困群众脱贫退出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