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市委巡察秦安相关单位通报会召开

 2019/02/21/ 09:3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政府网消息,2月19日,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巡察秦安县相关单位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熊卫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县委副书记王龙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邓晓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永仁通报了对秦安县教育局、民政局,叶堡镇的巡察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田小龙通报了对秦安县交通局、西川镇、刘坪镇的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熊卫三作了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张仲牛主持会议。


    

    熊卫三强调,巡视巡察是加强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巡察监督是政治监督,主要从政治上发现问题、查找偏差,督促党委(党组)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县委和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对反馈问题要照单全收,由表及里、由点及面分析梳理,对基层的情况有一个精准的判断,为解决问题打好基础。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主动做好整改工作,深入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端正政治态度,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报告整改进展情况,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程江芬在反馈会上表示,全县上下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察反馈的各类问题,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重要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以敬畏之心对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这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务实之策狠抓各类问题整改落实,时刻牢记“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警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扭住关键要害问题,动真碰硬督办问责,以务实之策确保整改落地见效。落实从严治党,督促指导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措施,从紧、从严、从实推动巡察整改取得更大实效,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为全县人民交一份实实在在的整改答卷。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