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秦州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2019/02/21/ 09:18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外宣办消息,2月18日,秦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查找问题,靠实责任,对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小平,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小军,区法院院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小平,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高保德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约谈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宣读了《关于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的通知》;通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对近期做好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加强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强调安排。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约谈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着力增强使命担当和政治自觉,以务实的举措、管用的措施,既补齐去年“打击遏制”年度任务的短板,又完成好今年“深挖治根”的年度目标。要坚持眼睛向内,多从自身找问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知难而进、迎头赶上,态度坚定、旗帜鲜明、表里如一地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差距,紧盯重点环节,狠抓措施落实,在线索排查核查、依法打击、破网除伞、重点整治、宣传发动上再聚焦再发力,做到“四个清零”、“两个一律”和“一案三查”,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仗和整体仗,以更高站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努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及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区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