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市政府与电信甘肃公司签署5G合作协议

 2019/02/21/ 08:59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吴丽娜】2月20日,天水市政府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签署《5G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将把天水作为“5G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重大投资项目落地实施的重点区域,计划在2019年至2023年投入约14.7亿元用于天水市5G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重点推进5G网络建设,加快5G应用在公共服务、公共安全、城市管理、智慧产业等领域的落地实施。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学寿,市政协主席张明泰,市委副书记赵卫东,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副总经理徐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平,副市长郝文杰,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主持签约仪式。

  郝文杰和徐洪代表双方在《5G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王军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向中国电信甘肃公司长期以来对天水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作为全省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运营商,此次率先将天水作为全省5G试点应用城市之一,必将为推动我市数字信息产业和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档升级增添强劲动力。希望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组织优秀团队,细化项目方案,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实施项目,努力在天水建设一批全国知名、西部领先、甘肃典范的5G新型智慧城市和产业发展示范应用。天水市也将秉持全力支持、开放创新、互利发展、合作共赢的态度,做好协调服务,营造良好建设环境,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为5G试点城市科学有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秦学寿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天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积极参与天水市基础网络设施和信息化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全面抓好协议内容的推进落实,同时将继续把天水市作为网络建设、技术创新、业务发展和应用推广的核心区域,持续加大资源投入,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全力做好5G新型智慧城市的规划、建设及运营,推动天水市通信信息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前,王军等会见了秦学寿一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主持签约仪式)

 (郝文杰和徐洪代表双方在《5G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