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市

天水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汇报会

 2019/02/19/ 11:29 来源:天天天水网

王军在重点建设项目汇报会上强调

大干快上 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吴丽娜】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主持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汇报会,对涉及全市交通、文旅、城建等领域的20个重点建设项目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赵四辈,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副市长何东、逯克宗,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出席会议。相关县区以及市发改、财政、国土、建设、交通、文旅、市城投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主管单位和施工单位分别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做了详细汇报;各参会人员就推进项目实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军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积极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克难,各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新的一年,各级、各部门、各施工单位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大干快上,迅速掀起新一轮的项目建设热潮,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全力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高标准推进项目实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秦州大道、麦积山大道、国道310升级改造、甘泉至麦积山旅游公路、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天水段等项目是我市正在抓紧实施的重点交通项目。王军要求,要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难题,强化工程质量监管,将管网铺设、桥涵建设、标识标线标志设置、沿线景观打造等统筹考虑,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发挥作用。

实施天水大剧院、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华昌欢乐城、麦积山自驾房车露营基地、天水古城西关片区保护与利用、伏羲庙广场等文化旅游项目是我市加快文化旅游强市建设的重要举措。王军强调,要坚持精益求精,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进行施工,力求将项目的每个环节做精做细,打造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旅游名城。

在听取了天水机场迁建、有轨电车示范线一期、藉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二期、天水郡十字交通疏解工程、岷山生态文化公园、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工程,三阳川城市隧道、市体育中心等城建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后,王军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民生城建理念,按照突出特色、彰显品位、优化功能的要求,严把工程质量,精心组织实施,切实以优质精品工程惠及民生。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