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周末课堂制度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2019/02/19/ 11:04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政府网消息,2月16日,区委办公室邀请区委党校老师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春节后第一堂学习课。课堂上,区委党校老师对学好用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中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办公室也对近期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区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纪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办公室各项工作中去,以新状态、新担当、新能力、新作风展示新作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争取在加强学习上更勤、综合协调上更细、精准扶贫上更实、作风建设上更严、发挥作用上更快,全力保障区委各项中心工作高效运转。

    2018年以来,区委办坚持把学习作为增强素质、提高能力的首要途径,立足办公室实际,抓规定动作学、抓创新动作学、抓能力提升学,办公室全体干部的能力明显增强、作风明显改进。全年累计开展集中学习43次,交流发言15次,学习篇目达56篇,人均撰写学习笔记4万多字、心得体会6篇,有力提升了全体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素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