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区举办2019年灯谜晚会

 2019/02/19/ 11:03 来源:天天天水网

1.jpg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政府网消息 瑞雪辞旧岁,金猪迎新春。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喜迎农历猪年元宵佳节,2月17日晚,麦积区举办2019年“福猪贺岁·四海同春”灯谜晚会。

2.JPG

  当晚,麦积区马跑泉市政广场人头攒动,灯光璀璨,五彩的谜条,震天的锣鼓、威武的雄狮、喜庆的秧歌处处展现出了全区群众迎新春、庆盛世的欢乐场景。为全区人民带来了一场别样振奋的文化盛宴。

3.JPG

  在猜灯谜现场,璀璨的花灯,各式各样的谜语分别被悬挂在活动场地内,显得格外喜庆。灯谜会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有传统的字谜、成语谜、歇后语、生活常识、民俗等,面对一条条谜语,有人气定神闲、有人冥思苦想、有人慢慢推敲,猜对的观众都会喜获一份精美的奖品,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闹祥和的节日氛围。

4.JPG

  在晚会演艺现场,有秧歌、秦腔、舞狮子、跑旱船、广场舞等节目火热表演,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整个广场汇成了欢乐的海洋,烘托出浓浓的年味,许多群众用照相机、手机记录下美好时刻。

5.JPG

  据了解,此次举办2019年“福猪贺岁·四海同春”灯谜晚会是麦积区2019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由麦积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博物馆、天水丝路文化旅游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灯谜会活动将持续至2月19日(正月十五)元宵节,迎新春猜灯谜晚会已成为麦积区的一项传统活动,每年春节期间都要定期举办,既让人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也丰富了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231036z42s922bzegidd7d.jpg

231130aivfi1idy3finfag.jpg

231133njfdjbemg115bf1e.jpg

231203tnbbx11zo7b8rozl.jpg

231204w943l2vrgzrqplgl.jpg

231208w3pprr7353xfr3r1.jpg

DSC_5949.JPG

DSC_5955.JPG

DSC_5960.JPG

DSC_5969.JPG

DSC_6007.JPG

DSC_6017.JPG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