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天水市开展“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

 2019/02/19/ 11:01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闫蓉芳】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邮政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扩大邮政业社会影响力,展示邮政、快递企业优秀一线员工的风采,市邮政管理局和共青团天水市委日前启动了“最美快递员”评选表彰活动。

评选活动从2月12日开始至4月16日结束。全市所辖区域内具有合法资质的邮政、快递企业各岗位一线从业人员,不限年龄、性别、民族均可参与评选。参评条件是:无违法违纪情况;在快递企业从事快递收投工作一年以上;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职业道德和思想素质优秀;服务技能精湛,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认真贯彻执行行业法规和行业标准,为用户提供优质规范的服务,得到用户和社会广泛认可,用户评价高;有见义勇为、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等突出事迹的,可优先参评。

评选活动分为宣传启动、企业初选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定、表彰奖励五个阶段进行。各企业可根据评选条件和评选要求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初选,在广泛征求和听取员工意见的基础上推荐候选人,经在企业内部研究通过,确定企业初选候选人后,上报设在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科的评选办公室,报名日期截止3月25日。评选结束后,主办单位将召开表彰大会,对获选的天水市“最美快递员”进行表彰。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