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举办群众性文化专题汇演活动

 2019/02/14/ 15:35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政府网消息,张灯结彩七天乐,锣鼓喧天精品汇。2月12日,秦安县“过年七天乐、精品群艺汇”群众性文化专题汇演活动在县文化馆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东明,县委宣传部、县文化馆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观看了蔡爱琴曲艺专场演唱会。


     徐东明指出,近年来,秦安县积极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强化基层文化阵地建设,不断加大文艺人才培训力度,切实带动了众多的文艺爱好者以及志愿者常年在基层一线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优质的精神食粮,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徐东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文化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沟通、紧密协作,共同把这次文化活动组织好、协调好、开展好,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谋好局。要让广大群众通过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充分了解党的政策、分享全县改革发展的成果、共同展望美好的愿景,切实打造文化大县的创造活力和精神力量。要以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品位上档次的表演形式,弘扬社会正能量,讴歌祖国日新月异,展现秦安人的新形象、新风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努力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温馨、欢乐的新春佳节。
 


     本次精心策化并集中推出的“过年七天乐、精品群艺汇”群众性文化专题汇演活动将持续到2月18日晚(农历正月十四日晚),为期七天。活动以“曲艺、秦腔、歌曲、舞蹈、器乐”为主,兼及灯谜、木偶、皮影戏等非遗类项目展示展演。这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广泛参与、社会普遍关注的节日文化活动的举办和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早日实现脱贫摘帽,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美丽新秦安,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