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天水本周末将迎来降温降雪天气

 2019/02/12/ 09:5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天水市气象局消息 未来一周,我市天气以多云或阴为主,基本有利于“春运”。其中,17日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我市将出现降温降雪天气。本周前期气温缓慢回升,有利于积雪消融。后期降温降雪天气将对民众出行和交通运输产生不利影响。

  一、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二、影响分析及建议

  (一)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起伏较大,提醒广大民众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添减衣物,谨防感冒。

  (二)目前正值节后返程高峰时段,前期降雪已造成我市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运输带来不利影响,提醒司机朋友注意行车安全,谨慎驾驶,请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春运安全运行。

  三、未来两天主要公路天气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