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召开新调整干部任前谈话会

 2019/02/02/ 15:24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政府网消息,2月1日,秦安县召开新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晓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江,以及新调整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这次干部调整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晓东作了廉政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江作了集体谈话。

    邓晓东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要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坚决落实事关民生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解决和纠正“七种表现”。要落实政治要求,守纪律、讲规矩,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防腐定力。要慎独慎微、勤于自省,时刻提高和增强严格自律的行动自觉,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践行“三严三实”保持本色,坚持原则、守住底线,严守纪律和规矩充分认识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同时,要正视监督、接受监督,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为完成脱贫摘帽重大任务,推动秦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建国70周年献礼。


    

    肖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充分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改革共识。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实际,用心想事,真心谋事,尽心干事,敢抓敢管,敢作敢为,敢于碰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要精诚团结协作,求同存异,坦诚相见,切实增强班子整体合力,推进班子民主议事、和谐共事、团结干事,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中坚核心作用。要严明纪律规矩,切实推进改革的全面实施,坚持一手抓机构改革,一手抓当前工作,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推进,确保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两不误,按照既定部署,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实现机构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进。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