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秦州区干部职工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2019/02/02/ 15:14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外宣办消息,一元复始万象新,壮阔秦州追春潮。今晚的秦州剧院内灯光璀璨,欢声笑语。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广局承办的“壮阔秦州追春潮——2019年秦州区干部职工文艺演出”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饱含着诚挚的节日祝福。

  本次文艺演出,选取了既具浓郁地方特色,又紧扣新时代主题的节目,讲述了真实感人的秦州故事,绝大多数主创人员、演员均是来自秦州区基层一线的干部和群众。

(不忘初心)

(梨园新秀)

(梨园新秀)

(幸福阳光)

(童心唱响·美丽中国)

(追梦之路)

(伟大历程)

(奋飞·2019)

(回家过年)

(回家过年)

(回家过年)

(唠叨也是爱)

(玉兰花开美秦州)

  演出共有12个节目。《玉兰花开美秦州》《唠叨也是爱》《回家过年》《奋飞·2019》《伟大历程》《追梦之路》《童心唱响·美丽中国》《幸福阳光》《秦风秦韵》《小家大爱》《梨园新秀》《秦州追梦人》《不忘初心》《中国进入新时代》等一批奏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节目,全面展现出本乡本土、原汁原味的秦州年味,让现场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秦州人民在追梦之路戮力前行的时代脚步。

(小家大爱)

(秦风秦韵)

(秦风秦韵)

(秦州追梦人)

(中国进入新时代)

  文艺演出在《起航春天》中拉开序曲,表演唱《伟大历程》既有唯美的舞蹈,更有悠扬的演唱,充满了时尚的节拍与宏大的艺术叙事。小品《小家大爱》故事反映基层驻村干部工作生活的故事,充满了戏剧冲突,真实感人。乐舞《秦风秦韵》以民族乐器合奏的形式,展现着秦州深厚的文化底蕴。诗朗诵《秦州追梦人》展现了秦州儿女在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就,描绘了星辰大海般的追梦征途。最后,演出在歌伴舞《中国进入新时代》中圆满落下帷幕。

  新的一年擘画新的蓝图,新的航程满载新的梦想。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支支轻快的舞蹈,一个个悦目的节目,展现出的是全区干部职工在2019新征程上扬帆起航的决心和建设陇东南经济社会发展带头区核心区的昂扬斗志。

  市领导雷鸣、张建杰、逯克宗、苏定武,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区领导宋丕林、毛更生、乔振华、王永刚、刘小平、王晓彤、姚永彦、汪晓娟等和600多名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