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共青团天水市委开展新春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19/02/02/ 14:58 来源:天天天水网

团市委携天水驻新疆团工委、共青团秦安县委

开展新春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天天天水网讯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下午,共青团天水市委携天水驻新疆团工委、共青团秦安县委在秦安县文化广场开展新春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秦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东明,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贾应蝶,天水驻新疆团工委书记、青联委员周荣,以及共青团秦安县委、县住建局、环卫所负责人和县环卫工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为秦安县10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由天水驻新疆团工委提供的总价值约16万元得驼绒被、防冻裂药品等慰问品,对他们为城市洁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敬意。秦安县环卫工人为表示感谢向天水驻新疆团工委赠送了锦旗。

慰问仪式上,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贾应蝶同志向奉献在环卫事业一线的广大环卫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天水驻新疆团工委书记、市青联委员周荣同志关心关注我市环卫事业的发展,持续开展慰问环卫工人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共青团天水市委和天水驻新疆团工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环卫工作。希望广大环卫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维护城市的美丽整洁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向所有奋战在环卫战线上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问候,并对环卫工人起早贪黑,顶风冒雨,不畏严寒,辛勤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近年来,天水驻新疆团工委书记、青联委员周荣同志一直关心关注我市环卫事业的发展,多次向我市环卫工人捐赠慰问品,共计约50万元,受助环卫工人数700多人,我们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够理解和支持环卫工作,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关怀。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