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秦州公安分局捣毁一网络诈骗窝点

 2019/01/30/ 10:35 来源:天天天水网

  秦州公安分局捣毁一网络诈骗窝点 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文涛 实习生 高兴)1月28日晚,秦州公安分局侦破“11.12”电信诈骗案专案组凯旋归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高铁南站迎接专案组干警,并对办案民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

  2018年11月12日14时许,家住秦州区的赵某到秦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反电信诈骗中队报称,其在网上被人以指导买卖股票的方 式诈骗22.88万元。接警后,秦州公安分局成立“11.12”专案组,在市公安局的安排部署和指挥下,经过前期多纬度、全时空对涉案电信流、资金流的全面分析研判,12月25日,侦查员赴北京、杭州、广州、深圳等地展开进一步侦查,最终锁定诈骗地在广州、深圳。

  今年1月23日晚,秦州公安分局侦查员在广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州市天河区一小区内打掉涉案信息流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唐某某、林某、黄某、朱某某,查获作案手机20部,手机银行卡、网银U盾8套,手机卡47张,作案无线电话座机36部,台式电脑6台以及大量公民个人信息和诈骗账本。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唐某某、林某、黄某、朱某某等人自2018年以来,冒充公司业务员和客服,骗取受害人钱财,作案达10余起,涉案金额300余万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