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省民委组团慰问帮扶胡川镇四村

 2019/01/28/ 12:23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张家川县政府网消息,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省民委帮扶干部一行13人,带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深入胡川镇深坷、柳湾、夏堡、窑上四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2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清油、面粉等生活物资,帮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县民宗局、胡川镇负责同志一同参与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省民委帮扶干部都与贫困户亲切交流,以拉家常的方式,认真聆听帮扶成效,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医疗卫生和收支等情况,鼓励贫困户继续努力发展生产,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省民委帮扶胡川镇四个贫困村以来,累计投入帮扶资金662.6万元,在基础设施、产业培育、民生改善、扶危济困等方面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先后实现了柳湾村巷道硬化全覆盖,新建体育广场1000平米,安装太阳能路灯61盏,安装体育器材12件组,新建休闲长廊1个、新建宣传展示牌1个、新建文化墙640米、拓宽农田道路2.1公里;实施了深坷村道路硬化2.7公里,新建水渠2公里,村级整体提升、美化亮化村文化广场一处,拓宽农田道路1公里;实施窑上村巷道硬化3.8公里,安装太阳能路灯48盏,修建村委会护坡1处,开通产业路2公里;实施夏堡村硬化道路3.9公里,制作太阳能路灯政策宣传牌116个,村委会政策牌16个,美化村委会墙体200平方米,新建村委会公示栏1个,新修厕所1处,储藏室1处。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