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寒冬桃花开大棚“春意”浓

 2019/01/28/ 12:18 来源:天天天水网


    

    棚外,天寒地冻,草木萧萧;棚内,桃花怒放,温暧如春。1月25日,在秦安县兴国镇依仁村的设施农业基地的设施桃棚内,桃花竞相绽放,一朵朵粉红、艳丽的桃花挂满枝头,娇艳动人,果农们忙着疏花、授粉,好一派盎然春意。


    

    温室大棚内气温达到二十多摄氏度,满眼的桃花让人为之一振。一株株整齐排列的桃树上绽放着的粉色花朵散发出浓浓的芳香,阳光透过大棚洒射进来,让桃花的颜色显得更为明艳动人。


    

    “现在是花期管理最关键时期,如果这一时期的大棚温度、授粉和通风工作做得好,可以让桃花开的更集中,坐果坐的更多、更牢。”蔡永忠介绍说,因为大棚桃子在种植过程中不喷施农药,追施的是农家肥,是实实在在的天然绿色食品,而且口感好,味道香脆,一上市就受到广大顾客的青睐,经常是供不应求的。虽然务果树辛苦,但收入可观。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