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市委政法委考核清水县有关工作

 2019/01/24/ 08:59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清水县政府网消息,1月22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陈壁田带领全市综治维稳反邪教执法监督依法治市工作综合考核组深入清水县,对2018年综治、维稳、反邪教、执法监督、依法治县等各项工作进行考核。县政法委负责人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金集镇、贾川乡、白驼镇、土门镇、县卫计委、三中、国土局、公安局等地,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镇(村)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综治信息平台及平安与便民服务综合信息平台运行、综治领导责任制落实、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重点人群服务管理、扫黑除恶、平安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考核工作座谈会上,县政法委负责人汇报了清水县2018年综治维稳反邪教执法监督依法治县等各项工作,考核组对清水县落实相关工作作了点评,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陈壁田作了讲话。县公安局局长李宝玲主持会议。

    考核组对清水县政法综治维稳反邪教执法监督依法治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清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政法综治维稳反邪教执法监督依法治县工作,执行力强,基础扎实,基层落实不打折扣,敢于创新攻坚,工作亮点纷呈,一些特色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

    考核组要求,要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化社会矛盾排查化解,打造过硬综治队伍;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创出经验,着力破解难题。同时要进一步转变“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理念,不断总结经验,强化宣传力度;要加强矛盾纠纷调解处理力度,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不断提升维护社会稳定能力;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基础工作,夯实基层工作基础,构建长效工作机制;要加强相关部门人员配备,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推动政法综治维稳反邪教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视频监控中心)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