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甘谷发放助力脱贫攻坚暖冬红包

 2019/01/18/ 09:23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甘谷县政府网消息,1月16日,甘谷县举行2019年助力脱贫攻坚“暖冬红包”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任佩光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各乡镇团委专职副书记、部分县直学校团委书记和金山镇王家山村第一书记参加发放仪式。
 


    任佩光指出,当前,我县已进入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的关键时期,开展“暖冬红包”发放活动,既是共青团组织和各级团干部积极发挥作用、助推脱贫攻坚的具体体现,也为社会爱心人士投身脱贫事业、关爱贫困群众提供了一个有效平台。各位团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为民服务的热情,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及时把每一份“暖冬红包”发放到位,把霍宗杰先生对我县贫困群众的这份关爱之心传达到位。团县委和各乡镇团组织要再接再厉、积极工作,为我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进一步发挥作用、凝聚力量。
 


    此次为500名贫困群众发放的“暖冬红包”,是香港道德会永远会会长霍宗杰先生捐赠的善款,是共青团“暖冬行动·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自 “暖冬行动·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团县委广泛联系社会各界,积极争取资金,先后为全县2000名生活困难老人送去爱心棉衣2000件,总价值约20万元;为全县500名生活困难老人送去爱心红包500个,总价值10万元;为学龄留守儿童发放“壹基金”温暖包262个,价值95630元,总价值达395630元。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