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意见会召开

 2019/01/18/ 09:18 来源:天天天水网

1.jpg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政府网消息,1月16日,麦积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各方面,面对面了解社会各界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区委常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区委副书记朱刚主持会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等共3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客观、准确、负责地谈看法、提建议。

    朱刚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从不同侧面、不同领域对区委常委班子提出了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从中看到了大家对区委常委班子的关心和支持,也感受到了大家对麦积今后发展的高度关注。会后,区委常委班子将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整理,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创造条件积极解决,对涉及长远的问题将深入开展探讨和调研,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吸纳到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当中。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在今后工作中,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区委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