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秦州系列报道之项目建设篇

 2019/01/18/ 09:18 来源:天天天水网

  去年以来,秦州区严格落实项目建设“领导包抓、专项巡查、考核问效”三项机制,持续推进并联审批、联审联批,狠抓项目前期保障、招商项目落地、工程建设质量。2018年,全区通过实施项目建设,完成投资106.6亿元,这些项目中目前在建142项,其中新开工66项,经济发展后劲得到了有效增强。

  作为项目建设的前提条件,建设用地保障工作一直是该区项目建设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区委、区政府的持续推动下,8大片区年内已签订征收安置协议1700多户,征收面积21万平方米,腾退土地500余亩;协助市上征收1526户,腾退土地360余亩;完成报批建设用地12批次15宗2868亩,供应土地20宗1832亩。

  同时,通过贯彻国家及省、市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有关政策,强化政策落实和要素保障,全年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77个,到位资金78.06亿元,总投资67.5亿元的8个第24届兰洽会签约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34亿元,樱花小镇完成概念性规划编制,已签订框架性协议;秦都·新天地城市社区、水岸商业酒店综合体等项目有序推进。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