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武山代表团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17/ 09:34 来源:天天天水网

29f31c99721c4f9e97198f0ec318f414.png

    天天天水网讯 据武山县政府网消息,1月15日,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秦州剧院隆重开幕,市长王军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结束后,武山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张克强、王子生、索鸿宾、张璞银、王涛等代表先后作了审议发言。

3b9fd1d469064794be8f1f3e63913bbd.png

    张克强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举措实、方向明,体现出指标制定科学合理、目标任务清楚、工作重点突出等特点,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他指出,武山县要严格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抢抓机遇、推动发展。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和巩固脱贫成效牢牢抓在手上,确保整县脱贫摘帽。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持续发展壮大县域经济。要着力培育壮大富民产业、拉长产业链条,切实增加群众收入。要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实施。

e1c4b798ed754025b3cdc647e2bcf3c5.png

    王子生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实”字当头,总结过去实、计划目标实、工作措施实,突出了项目建设、社会改革、生态环境治理,通篇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他指出,武山县要持续增加措施,巩固好脱贫成效,同时要奋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加大科技、资金、培训等方面的投入,进一步推动蔬菜产业发展壮大。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切实做大做强工业企业。要完善基础设施,加大景区景点建设,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1740651825e74643acf1a483ab064273.png

    索鸿宾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设定目标科学可行,项目举措具体实在,体现了新时代新思想,贯彻了新发展理念,紧密对接了中央和省上的各项决策部署。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对暴洪等自然灾害和艰巨的脱贫攻坚任务,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举全县之力打赢整县脱贫攻坚战,凝聚一切力量战胜暴洪灾害,齐心协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是武山县接受国家和省上整县脱贫退出验收的关键之年,是全县脱贫进程中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把主要心思和精力放在脱贫攻坚上,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和剩余贫困村和贫困人口,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及时弥补薄弱环节,巩固脱贫成效,提高脱贫质量,齐心协力做好整县脱贫的迎考各项工作。要着力发展壮大县域经济,鼓励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做好工业园区发展建设,推动经济总量和效益质量显著提升。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和全市农村“八差”问题集中治理专项行动,实现农村精神风貌好、乡风民风好、村容村貌好。

675fc32d233f4118a870b0775d0c7b1a.png

    张璞银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工作谋划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反映了全市人民意愿,符合天水发展实际,是一个务实创新、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好报告。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添措施,特别是在巩固脱贫成效上要下大力气,持续扶持壮大富民产业,夯实群众增收渠道。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全域旅游创建、村容村貌整治、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力度,加快补齐发展短板,推进农业农村发展现代化。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产业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实现以产业发展带动经济增长。

42234e2b366a41b394d19ab2ecb66613.png

    王涛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新发展理念,着眼解决群众最急、最怨、最难的问题,同时就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明确提出了开展不落实、落不实专项治理,坚决治慵、治懒、治散、治慢,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

a9349f783c25498cbaa5cbe196bba8a9.png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