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马太平作品入选全国书法作品展

 2019/01/15/ 10:2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政府网消息,近日,从中国书法家协会官方网站获悉,在全国第三届册页书法作品展入展正式公示的入展名单中,秦安县青年书法家马太平榜上有名。


    

    全国第三届册页书法作品展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上海市书协、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局、中华艺术宫共同承办,于2018年12月31日在上海中华艺术宫正式开幕,展览将持续至1月13日。甘肃省在这次展览中,共有9位作者入展,秦安县马太平是其中之一。


    

    马太平系秦安县云山镇人,1993年生,笔名石逸,大学本科学历,在读研究生,现供职于刘坪学区,先后结业于北兰亭张旭光书法创作强训班、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创作提高班、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其书法作品先后入展宁夏纪念红军翻越六盘山8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第二届中国注册书法教师作品展、甘肃省首届新文艺书法作品展和甘肃书法最高奖·第五届“张芝奖”书法作品大展等,并多次获奖。


    

    2018年以来,县文联、县书协鼓励会员积极参加省内外组织的文艺活动。全县文艺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国家级、省市级活动,文艺成果颇丰。蔡晓斌、王军刚的绘画作品分别入选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马太平的书法作品入展甘肃省第五届“张芝奖”书法大展,王杰等8人的书法作品和杨林等10人的绘画作品均入选省市级书画展;李太红等5人加入甘肃省美术家协会,郭忠之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马太平此次入展全国第三届书法册页展对于激励全县青年书法爱好者认真学习书法艺术,投身书法事业产生积极的影响。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