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甘谷:项目建设花开满园

 2019/01/15/ 10:23 来源:天天天水网

    项目是经济建设发展的有效载体,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助推器。甘谷县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举全县之力争项目、抓项目,全县项目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

    2018年组织实施各类重点项目152项,总投资171.28亿元,其中过亿元项目28个,当年完成投资43.65亿元。甘摩厂棚户区改造完成房屋征收559户、拆除老旧楼39栋3.85万平方米,盘活存量土地84.8亩,完成福泽华庭一期商住楼10.1万平方米。客运中心、泾甘公路改造、中医院医技综合楼、救灾物资储备库、老年养护院综合楼等46个项目全面建成。新城北路改造、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农村供水巩固提升工程、大像山智慧景区创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建设等92个项目进展良好。西城区综合开发推进有力,争取到位土地储备专项债券1.5亿元,储备项目用地495亩。积极申报争取国家和省市投资项目126项,规模总投资96.25亿元,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骨干坝除险加固、教师周转房等65个项目下达投资计划,到位资金10.27亿元。招商引进新城南路地下空间综合利用、环保空心砖生产线、裕源百盛商贸城等项目11项,签约项目资金达22.1亿元。

    项目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预计2018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5.18亿元,同比增长3.6%;完成大口径财政收入7.42亿元,剔除非税收入不可比减收因素,同比增长21.7%;实现财政支出39.26亿元,同比增长10.4%;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54亿元,同比增长9.2%;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6294元,同比增长8.5%;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7670元,同比增长9%。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