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区开展河道综合整治工作

 2019/01/15/ 10:19 来源:天天天水网

_DSC6439.JPG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政府网消息,为全面落实河长制,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1月13日至14日,由区水务局、国土分局牵头,区公安分局、工商局、住建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配合,成立河道综合整治联合执法队伍,集中开展了河道综合整治活动。

_DSC6445.JPG

    联合执法队先后深入社棠、伯阳、元龙、三岔、东岔等镇,以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各界关注,对河道、河床及生态环境破坏影响大的非法砂场为重点,依法对渭河、毛峪河等重点河流河道和河道周边耕地内非法砂场进行了拆除关闭,集中清理整治了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河湖管理保护突出问题,严厉打击了侵占河道、破坏水利设施、破坏堤防、破坏耕地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清理了河道、清除了阻水障碍物,有效维护了河湖秩序、保障河道行洪安全。

_DSC6454.JPG

    区政府办、水务局、国土分局、住建局、公安分局、环保局、工信局、工商局等部门、单位及相关镇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