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2019年甘谷将为民兴办10件实事

 2019/01/14/ 10:48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甘谷县政府网消息,1月11日,记者从刚刚闭幕的甘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了解到,今年,甘谷县在全面落实省市民生实事、广泛听取民意、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将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竭尽全力为民兴办10件实事。
 


    这10件实事是:(1)启动县医院迁建工程,建设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综合楼,让老百姓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2)完成甘谷六中迁建、三中初中部建设,启动建设第五幼儿园,努力改善办学条件。(3)加快推进引洮配套城乡供水工程,实施农村人饮巩固提升工程,新打水源井7眼,彻底解决城乡水源不稳定的问题。(4)加快推进甘摩厂棚户区改造、车场街片区城市改造,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按需发放租房租赁补贴,让老百姓住有所居。(5)着眼加快北城区综合开发建设,启动新安大道建设,完成新城北路提升改造,建设绿色建材产业园,实施安远镇区清溪河改道项目。(6)完成康庄路西延及沙沟立交工程,提升改造谢礼公路,硬化城乡小巷道35万平方米,在城区新建停车场2处,新增停车位180个以上,切实方便群众出行。(7)积极引导1000名以上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到企业就业,开发公益性岗位不少于350个;扶持新建扶贫车间30个,吸纳带动贫困群众就近就业1500人以上。(8)深入实施“厕所革命”,新建城区厕所4座、旅游厕所10座,农村厕所2300座。(9)实施城中村、城郊村改灶、改炕、改炉、优质煤炭补贴“三改一补”6000户,努力提升大气质量。(10)实施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增加配电容量,满足户均2千伏安,解决边远山区供电能力不足的问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