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王东红参加安伏莲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10/ 09:3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政府网消息 1月8日下午,出席秦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团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委书记王东红参加了安伏莲花代表团的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海军、副主任张来禄参加了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全面深刻,既准确反映了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又对今后一年全县的工作作了部署,报告工作重点突出,目标鼓舞人心,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王东红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王东红说,在座的各们代表来自全县各个阶层,各位代表要敢于成为所在的镇、本行业的代言人,敢于通过意见建议的方式表达各自所在群体的利益诉求,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多讲短话、讲真话,少肯定成绩,提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使会议作出的决议决定更加符合县情实际,更加体现人民的意愿。要创新做好人大代表视察工作,在视察中及时掌握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代表提出的意见落地见效,建立起代表建议督办的长效机制。同时,要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动员人民群众维护并实现全局的利益。要继续拓宽发展思路,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果品产业、全域无垃圾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要持续抓好生态建设,大力开展造林绿化和苗木后续管护工作,以实际行动改变乡村面貌。要继续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改善品种结构,提高果品品质,促进农民增产增收。要科学合理谋划切合实际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模式,结合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八差”整治工作,努力推动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