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申君明参加磐安等代表团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10/ 09:2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甘谷县政府网消息 1月9日,出席甘谷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团讨论审议政府、计划、财政报告。县委书记申君明来到磐安镇、六峰镇、白家湾乡、安远镇代表团,看望人大代表,与代表们一起交流讨论,共商甘谷发展大计。县委副书记任佩光、冯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志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仰贤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体会、提意见,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全面深刻,既准确反映了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又对今后一年全县的工作作了部署,报告工作重点突出,目标鼓舞人心,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教育卫生、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申君明讲话)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申君明说,各位代表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着眼甘谷经济社会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这是对甘谷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也是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申君明强调,各乡镇要紧盯脱贫攻坚验收标准,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对标对表,采取综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查缺补漏,确保硬件达标、软件过硬,各项指标经得起各级评估考核,顺利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要把产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主抓手,大力提升农村劳动生产力水平,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引导鼓励专业大户发展家庭农场,提升农民合作社发展质量,支持和鼓励龙头企业采取订单、入股分红、利润返还等方式与农户、家庭农场和合作社形成紧密型经济利益共同体,从根本上提升产业综合效益。要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坚持把村居环境治理作为提升乡村品质、改善群众生活条件、提升人民幸福感的重要举措,按照总体规划,分层推进,重点突破的总体思路,宽领域、分层面打造美丽新农村;要引导村民参与村居环境治理,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生活质量意识,形成良好社会风气,共同营造舒适、整洁的人居环境。要大力实施乡村文明行动,积极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村民议事会、道德评议会、红白理事会等群众组织作用,持续推进移风易俗、抵制高价彩礼,治理不良风气,打造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善治乡村。要进一步拓宽小城镇发展覆盖面,推进小城镇建设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