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张智明参加麦积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讨论

 2019/01/10/ 09:25 来源:天天天水网

_DSC5409.JPG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政府网消息  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参加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花牛镇)分团讨论,认真听取各位人大代表讨论发言,并围绕人大代表如何履行好代表职责和进一步做好花牛镇各项重点工作作了讲话。

  讨论现场,代表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天水市麦积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天水市麦积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谈体会、提意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结构合理、条理清晰、数据详实、重点突出,立意高远,令人耳目一新,对2018年的工作回顾全面准确、客观实在,对2019年工作安排系统科学,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人大代表发言后,张智明表示,大家在了解村情民意、乡镇发展等情况的基础上,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着眼麦积未来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这是对麦积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也是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张智明强调,各位代表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好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宣传,凝聚共识,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就进一步做好花牛镇各项工作,张智明要求,要围绕国家、省、市、区重大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与推进,努力做好协调保障工作;要立足城郊的特殊区位,既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也要做好群众生产方式转型的工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要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原则,从镇、村干部入手,抓好自身建设,以镇带村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村财乡管、村务公开等各项制度,坚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妥善化解处置各类矛盾问题,为麦积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