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新城乡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揭牌

 2019/01/04/ 10:4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清水县政府网消息,1月2日,清水县新城乡举行荣和园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揭牌仪式。县政协副主席曹凤娥出席仪式并作讲话。

  新城乡工作组组长、新城乡党委班子成员、荣和园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社员、新城乡6个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四合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及驻村干部、15个合作社理事长、党员及群众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曹凤娥,县财政局长苏富祥共同为荣和园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揭牌。荣和园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负责人就联合社的组建背景、联合社的基本情况、联合社运行机制及推进联合社发展的构想作了介绍。

  曹凤娥在讲话中强调,2019年是全县上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是全面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创新扶贫方式的重大举措,荣和园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要充分利用好、发挥好饲草种植加工、母牛繁育、肉牛育肥、收购、销售这一示范带头作用;要更好地为其他合作社服务,有效增加贫困户收入,将推动联合社发展作为推进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

  据了解,清水县荣和园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是由15家合作社共同组建(其中党社联建合作社7个、个体经营合作社8个),注册资本1200万元,有社员950人,带动贫困户520人。2018年投资45.5万元入股县农发公司,获得农发公司注入资金200万元,购进肉牛仔畜200余头,建成肉牛产业发展园区1处,标准化牛舍6栋1200平方米,青贮池6座2000立方米,种植饲草520亩,露天蔬菜65亩,已为86户农户分红21.8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