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王新强调研指导秦亭镇脱贫工作

 2019/01/04/ 10:4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清水县政府网消息,1月2日,清水县委副书记王新强深入秦亭镇乔李村、董河村、年庄村,实地走访慰问贫困户,全面督查了解脱贫攻坚、危旧房拆除、驻村帮扶、“暖冬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指导。

  走访中,王新强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危房改造、安全饮水、子女上学、看病就医、产业发展等情况;与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对工作中的问题难点提出了分门别类的指导意见。王新强要求,乡村干部、“第一书记”和帮扶干部要真正担负起责任,真正沉下去,必须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做到精准帮扶、精准发力、精准施策。

  王新强要求,贫困村要根据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找出好的办法帮助贫困户稳定脱贫;驻村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要尽心尽力尽情融入脱贫攻坚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把政策落实到位,把服务做到位,把宣传送到位。乡镇要举一反三、由点到面、系统思考,解决好脱贫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要执行好、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度和效果,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对标脱贫验收标准,逐条逐项查漏补缺,努力做到扶贫工作扎实、基础数据真实准确、书面材料完整无缺,以优异成果展示作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