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秦州举办秦州印象招商推介活动

 2019/01/03/ 09:33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外宣办消息,30日上午,秦州印象文化商业街区招商推介及签约活动在天水宾馆会议中心举行。

  秦州区领导文月平、宋丕林、乔振华、王永刚、赵虎生、罗增芳、安虽奋等出席活动。西安市曲江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签约入驻商家代表应邀参加了推介签约活动。

  秦州区政府副区长罗增芳在致辞中代表区四大组织向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秦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秦州地理位置独特,自古为陇右门户、战略要冲和商贸中心,人流物流集聚,是丝绸之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近年来,秦州区委、区政府依托区位优势,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加快中心城区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多元引进商业投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商业繁荣发展,激发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动力,切实加快了宜居、宜业、宜游、宜商的现代化城市建设步伐。

  他指出,秦州印象文化商业街区所处的秦州新城,是区委、区政府按照“一核中心带动、两轴拓展延伸、五城齐抓共建、多点多极突破”的发展思路,重点打造的城市新空间。作为秦州新城商业新地标的秦州印象文化商业街区,必将成为城市观光、体验、购物、娱乐、休闲的重要目的地。

  他希望,项目建设运营单位以本次推介签约活动为契机,加大招商力度,不断开拓创新,加强与知名客商的合作,转变经营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把秦州印象文化商业街区打造成为新的城市名片,为秦州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秦州印象文景园步行街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由秦州区国投集团公司下辖子公司天水兴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施建设,地处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秦州区西十里片区。该项目的设计以秦文化为核心元素,建筑风格庄重、典雅,完美体现了古朴雄厚、源远流长的秦文化迷人的丰姿和独特魅力,再现了古城天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该项目集文化、商业、休闲、娱乐为一体,街区拥有酒店、大型超市、高端电影院等主力业态及特色餐饮、儿童培训、养生休闲等业态。

  秦州印象项目投资兴建方负责人、秦州国投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刚平表示,文景园步行街通过明确的主题分布与科学的动线规划,不仅实现了业态、品牌的互补共荣,还保证了商业街内客流共享及内外人流的良性贯通,并以高质量的物业配置为各位商家的投资兴业保驾护航。相信,随着越来越多商家的进驻以及多元化、立体化经营,这里将成为天水业态最全、规模最大、消费体验最优越的大型文化商业综合体。

  活动中,特邀嘉宾主持水均益与部分与会代表就经济、文化等话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现场还表演了展现天水“五大文化”的文艺节目。

(现场交流)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