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马筱宁带队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19/01/02/ 16:14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张家川县政府网消息,12月31日,元旦前夕,张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筱宁先后深入县财政局、县税务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张家川县支行、中国人民银行张家川县支行、甘肃银行张家川支行、县信用联社等财税金融部门,以及县运管局、电力局、执法局、环卫所、交警大队、水暖公司、巡警大队等单位,走访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四大组织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县委副书记夏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祥、县政协副主席王存珠、县政府办和县财政局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马筱宁强调,过去的一年,财税金融系统创新举措,扎实工作,全力推进财税金融各项工作落实,在促进收入增长、扶持企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财税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坚持依法征税,科学治税,各金融机构认真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积极推动金融创新,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全力开创财税金融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筱宁感谢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为张家川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群众安宁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说,元旦假期是群众出行的高峰期,道路交通管理压力较大。县交警大队和运管局要提早研判,梳理拥堵路段和节点,动态掌握雨、雪等天气变化,科学布置警力,加强一线执法力量、采取交通管理应对措施,及时发布引导信息,同时依法查处酒驾、超载、疲劳驾驶等影响公共安全的行为,全力以赴做好元旦期间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工作。县执法局要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推进城市综合管理工作,为城市的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广大环卫工作者任劳任怨,默默奉献,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城市的清洁与美丽,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环卫事业发展,进一步树立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自觉维护城市形象的良好风尚。县住建等相关部门要坚持落实好卫生管理长效机制,重点解决环境卫生整治不彻底,门前五包责任落实不到位,市场秩序不规范等问题,严查严打破坏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鼓励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城市管理和建设工作中来,以日常保洁机制建设为抓手,落实地段,落实职责,常抓不懈,全面提升县城环境卫生整体水平,推进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