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市

天水市将在西洽会期间展示规划发展亮点

 2010/04/02/ 09:58 来源:天水市关中—天水经济区办公室

  第14届西洽会将于4月8日—12在古城西安召开,期间将举行《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展览活动,天水市同经济区其它6市1区将分别展示各自未来发展及规划中的亮点。

  展览主题为:实施《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打造西部大开发战略高地。展览将在西安市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总面积达1650平方米,分配天水展区125平方米,天水拟设置城市新貌、装备制造业(华天、星火、长城三大产业园3个)、经济开发区、文化、旅游、航天育种、交通枢纽、现代物流共10个展板,主要展示天水市贯彻落实《规划》的发展思路和战略构想及“1135发展定位”。

  由于展区空间有限,拟不安排实物展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