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市

张景辉主持召开天水双拥创建工作汇报会

 2010/04/02/ 09:57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cn

  3月31日,天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辉主持召开天水双拥创建工作汇报会,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昌,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张和平等领导在会上观看了《天水市双拥创建工作电视专题片》、听取了天水市双拥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和驻市部队拥政爱民工作情况汇报。

  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光庆,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张明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晓强,市政协副主席王凤保,96363部队,68202部队,天水预备役旅,秦州、麦积两区党政军领导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主要负责人、驻市各部队军政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